《铜雀台》邱心志颠覆形象 坏男人曹丕走红

2012年10月10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邱心志《铜雀台》剧照 邱心志《铜雀台》剧照
邱心志变身腹黑男 邱心志变身腹黑男

  新浪娱乐讯 三国鸿篇巨制《铜雀台》上映以来,不仅人气居高不下,票房更是节节高升。这部电影题材新颖、节奏紧凑、情节环环相扣、场面震撼,再加上周润发、邱心志[微博]、刘亦菲、苏有朋[微博]等几位主演的精彩表现,呈现的效果可以用“惊艳”来形容。

  这次《铜雀台》中突破最大的就是邱心志的曹丕,导演早前选角时,就有人反对,但是被导演驳回,称在邱心志的儒雅中能看出一丝狡黠,果不其然,他完全颠覆了自己曾经带给观众的感觉,一个心机深重,包藏弑父之心的曹丕被演绎得非常传神。

  邱心志“破格”演出  颠覆形象很过瘾

  一提到邱心志,不免让人想起他白嫩嫩的脸上那双月牙儿似的笑眼。无论是与妖相恋的书生,还是留洋少爷,或是国父孙中山,他给人的印象都离不开“儒雅”二字。而此次的曹丕让他彻底颠覆形象,一出场便是霸道戏谑的偷情戏码,竟然当着汉献帝(苏有朋饰)的面强暴他的皇后(伊能静[微博]饰)。

  这部《铜雀台》中的曹丕不仅阴险、毒辣、奸诈,更与周润发饰演的曹操演绎了一场亲情与权力的明争暗斗。这个矛盾复杂的角色,让邱心志不仅能过咆哮瘾当个纯爷们,还能趁机奸邪小人一把。骁勇彪悍和奸诈淫邪齐齐上阵,不怪当事人直呼,太过瘾了!

  大叔当道 

  “坏男人”曹丕爆红

  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句话正适合邱心志饰演的曹丕。邱心志那英[微博]俊的脸,利落的造型,无论汉服还是铠甲都显得英气勃发、霸气十足。曹丕虽心术不正,但那阴险的小眼神加上多变的表情,还是迷倒了一片少女,一股“腹黑大叔风”袭卷而来。更有网友将邱心志的曹丕头像PS成“曹丕很忙”系列发布到各大网站论坛。邱心志或霸气、或阴险、或难过的表情,在网友的图下都变得搞笑起来,让人看了啼笑皆非。那些图片天马星空、无奇不有,让我们深深叹服曹丕的火爆程度。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