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岁月无声》爆发 蒋雯丽夫妇自责

2012年10月12日21:4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新晋女演员马思纯主演的电影《岁月无声》10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当天下午,马思纯的家人和亲朋好友――蒋雯丽[微博]顾长卫夫妇、毛阿敏、窦鹏等集体现身北京星美影城,观看这部电影。虽然是第一次担任女主角,马思纯具有爆发力的表演还是得到了来宾的肯定。而身为小姨、小姨夫的蒋雯丽夫妇则自责给外甥女的帮助和提携

视频:蒋雯丽捧场《岁月无声》力撑外甥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不够。

  蒋雯丽赞马思纯演得有“劲儿”

  《岁月无声》是一部反映80年代人成长历程的怀旧电影,讲述了80年代末三个少年从校园到社会,从往日到今日的人生历程。马思纯扮演的女主角杨朵朵是个敢爱敢恨的女孩,同时被几个男生喜欢。

  观影结束后,蒋雯丽等对她的表演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纯纯有出息了!”蒋雯丽说,“电影让我很感动,充满真情,纯真质朴,让我有很多感慨。我觉得她演得很有‘劲儿’,这和她平时给我们留下的印象不一样。她平时是个乖乖女,但这个杨朵朵那么叛逆。挺让我吃惊的。”

  歌手毛阿敏作为蒋雯丽夫妇的好友,也是从小看着马思纯长大的前辈,对马思纯的表演也直呼惊艳:“看得眼泪哗哗的,里面很多经历我都有过。电影画面特别美,纯纯比小时候瘦了好多。表演很有爆发力。”而她自己则一直遗憾电影里的女老师角色没有邀请她来演。她还一直说:“当初看到《立春》里的王彩玲,我就说这个角色完全应该是我的啊!”

  自责对外甥女帮助提携不够

  其实,当天已经是蒋雯丽第二次为外甥女初当女主角的电影站台。但她还一再强调自己很不好意思,她和顾长卫在电影上对马思纯的帮助非常不够。“纯纯从来对我们不提什么请求。更没有要过角色。这部电影首映的时候,也不是她告诉我的,是电影的服装师跟我说的。那个服装师也是我们《立春》的服装师。我知道后赶紧问我姐,然后跑过去。”蒋雯丽当天身兼多职,是女主角的小姨,也是观影会的主持人,更像主办方的负责人。她脸上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一直笑得合不拢嘴,她自己也说,看到外甥女的作品公映比自己的戏上映还开心。

  蒋雯丽说,马思纯一直不想靠家人的影响力来发展演艺事业。之前演了几部电视剧,全是靠自己努力走到今天。她说自己和顾长卫“太不称职”,更指着一旁的马思纯和毛阿敏跟顾长卫开玩笑说:“下部戏你一定要让我们三个都上。”(范晨/文  陈植/视频)

(责编: yxj)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