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亨俊推特炮轰后辈艺人不礼貌(图)

2012年10月12日11:22  韩星网
韩星金亨俊 韩星金亨俊

  新浪娱乐讯 昨日(10月11日),韩国歌手兼演员金亨俊[微博]更新自己的推特(twitter)“炮轰”部分娱乐圈后辈不懂尊重前辈艺人。

  金亨俊在推特(twitter)中写道:“最近的弟弟妹妹们都看眼色不打招呼啊,今天我在木洞很生气,请你们别再出现我眼前了,弟弟妹妹大人们。”

  有网友猜测目前金亨俊担任SBS广播节目《金亨俊的MUSIC HIGH》DJ,有可能在节目录制途中与其他后辈歌手发生不快,推特(twitter)中所写的“弟弟妹妹”可能是参加节目的艺人。

  此外,以团队SS501出道的金亨俊曾在日本推出个人专辑,后在韩日两国展开娱乐活动。金贤京/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