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回忆》曝正式海报 多亮唱主题曲(图)

2012年10月15日19: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全面回忆》正式中文海报 《全面回忆》正式中文海报
多亮录制《全面回忆》中文宣传曲 多亮录制《全面回忆》中文宣传曲

  新浪娱乐讯 将于10月20日上映的好莱坞科幻动作片《全面回忆》今日发布中文宣传曲预告版,正式版MV将在17日推出。《全面回忆》的同名中文宣传曲由中国好声音热门选手、那英[微博]组黄金战将多亮演唱,音乐制作人黄洋操刀,MV由中国好声音主持华少亲自助阵担任导演。多亮此次一改在节目中的情歌路线,挑战高难度的科幻金属曲风。

  《全面回忆》将在10月20日上映。这部由科林·法尔和凯特·贝金赛尔主演的科幻电影被《巴黎人报》评价为“有效的影片,充满壮观的场景和特效”。作为“高智商电影”片中对未来世界的想象和记忆植入的情节,将让具有超强记忆力的极客和戏中戏爱好者享受到解构推理的观影享受。导演怀斯曼把场景全部设计在未来的地球上,有高耸入云的楼宇之间乘坐空中飞车穿行以及极具科幻感的地心穿梭隧道,都让影片充满科幻金属气质。

  《全面回忆》的同名宣传曲制作人也是《背叛》《寂寞先生》等歌曲的制作人黄洋表示“第一次看到《全面回忆》的片花就被其中的科幻气质和金属色彩所吸引,这激发了他的创作灵感”。多亮表示“这是一次巨大的突破和挑战,也是多年夙愿的实现”。此番多亮献唱《全面回忆》中文宣传曲,《中国好声音》主持华少还跨界操刀执导MV。(tg/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