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与妻子罕见亲密照 揽肩头温馨甜蜜(图)

2012年10月15日19:25  新浪娱乐 微博
韩寒与妻子亲密照 (图片来源:网络) 韩寒与妻子亲密照 (图片来源:网络)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寒[微博]友人上传了韩寒和妻子在饭局上的亲密照。照片中,韩寒亲密地揽着妻子的肩膀,两人头挨头共看手机。

视频:韩寒代言费提至1200万 与妻子亲密照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早前,因“小三”事件深陷舆论漩涡的韩寒,在接受南都娱乐周刊采访时语出惊人,称希望女友与太太能友好互助和平相处,“我和我太太的感情非常稳固,但也许其他姑娘也早已如同亲人,我甚至希望她们之间能够友好互助和平共处,就是这样。其他人会爱上我,我也许会中意其他人,但没有人能改变我和我太太的感情。”

  韩寒的这个言论迅速招来网友不满,一时间骂声四起,铺天盖地。当天下午三点,韩寒就在博客上回应,称自己由于表述不清,一些地方被误解了,“世界只需要符合需要的情绪,不需要那么坦率,人们只会关心标题,不会关心内容,说多了反而伤害她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