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琪示爱老公:嫁个闹心的人才能伟大

2012年10月16日00:05  新浪娱乐 微博
赵子琪为老公庆生 赵子琪为老公庆生
赵子琪(资料图) 赵子琪(资料图)
赵子琪老公路金波(资料图) 赵子琪老公路金波(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去年7月16日,一直被传热恋中的女演员赵子琪[微博]与出版人路金波在北京顺义区某酒店秘密完婚,韩寒[微博]、王珞丹[微博]以及一干出版圈的好友受邀出席见证这对新人最幸福的时刻。今日是路金波的生日,赵子琪也在微博上亲昵地称呼路金波为“金猪兄”,并祝这位“闹心”老公生日快乐。

视频:赵子琪微博为路金波庆生公开示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婚后,赵子琪经常在微博晒老公与女儿的照片,温馨幸福的家庭生活也令人羡慕不已。当晚,她也不忘给过生日的老公送上生日祝福,并调侃称路金波为“闹心老公”,但“嫁给一个闹心的人才是有志女中年冲向伟大的捷径”,“金猪兄,与您相伴的这四百天,真真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做人活着每一天都是修行。嫁个贴心人算什么,那只是让人羡慕嫉妒恨的世俗幸福,嫁个闹心的人才是有志女中年冲向伟大的捷径呀!在此火锅加蛋糕,祝您老生辰快乐!”  (七仔)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