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大上海》演戏表情不够狠被训斥

2012年10月16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黄晓明[微博]够不够凶狠?

  本报讯(记者王振国)将于12月上映的《大上海》片方昨日再次曝光一组剧照,主演黄晓明及高虎[微博]带领众多手下,在上海滩街头上演“百人斩”的戏份浮出水面。虽然监制刘伟强[微博]、导演王晶[微博]对这种戏早已驾轻就熟,但在现场黄晓明和高虎不仅因表演遭到训斥,最终反复拍摄了数条才被监制及导演收货。

  两次试戏过后,刘伟强与王晶现场讨论,发觉问题所在——“不够凶狠”,在如此的形势之下,能够制服别人的不只是手上的武器,还有眼神和表情。导演向黄晓明等演员反复说明后,再次试拍仍有不少问题,在一旁的监制刘伟强当即黑脸开骂:“拿刀不是拿枪,这种场面怎么能不凶狠,是在等着被人干掉吗?请像我现在这样凶狠一些。” 自认不会打架的黄晓明,为了让角色凶狠的程度达到要求,反复揣摩了监制提出的建议,酝酿情绪,并与监制、导演和武指等不断沟通,最终找到了刘伟强“凶狠”的诀窍。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