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海报出炉 草根演绎英雄传奇

2012年10月16日14:19  新浪娱乐 微博
《英雄联盟》海报出炉 《英雄联盟》海报出炉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合润传媒携手新浪视频、乐视网,共同出品的《梦想的力量》系列微电影之《英雄联盟》首张海报曝光。据悉,这是一部全新概念、草根英雄“谍战”喜剧微电影,由“谍战剧宗师”麦家担纲监制。

  在曝光的海报中,五个充满阳光朝气的年轻人和一位饱经风霜的老英雄,他们之间会发生怎样的“谍战”故事呢?让人不禁浮想联翩。“牛人传、凡人歌、英雄结”是海报传达的主题,也是此部微电影贯穿始终的理念。

  据了解,《英雄联盟》是以“草根英雄”为主题而展开的故事。予人玫瑰,手留余香,五个普通的快递员为行动不便的退伍老兵打造专用电梯,这其中的酸甜苦辣片中一一道来。

  此片亦是曾执导《宝马狂想曲》的李麒麟导演亲自操刀。从海报上看,延续了李麒麟导演影片的一贯风格:创意大胆,手法细腻,幽默中饱含温情元素。

  出品方介绍,《英雄联盟》作为《梦想的力量》第三个系列,共分为5集,由“谍战剧宗师”麦家监制该片,意在通过影像的力量,向公众传递“草根英雄”的感人故事。

  目前,《英雄联盟》已进入最后的制作阶段,将于10月底正式上线。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