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雀台》票房破亿 邱心志版曹丕走红网络

2012年10月19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邱心志剧照 邱心志剧照

  新浪娱乐讯 国庆档期上映的三国古装巨制《铜雀台》票房一路走高,疾步前行。随着《铜雀台》全国院线的火热播放,邱心志[微博]所饰演的曹丕也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认知,成为了网络媒体竞相报道的热点,大受追捧。近期邱心志版的曹丕更遭网友恶搞,PS靓照纷纷涌现。化身各路神人。杜甫的身影渐渐走远,邱心志却意外接过了忙碌的火炬,真叫一个躺着也中枪。

  从儒雅书生化身国父孙中山,再出演最帅皇帝,直至如今的奸雄曹丕。邱心志一路走来,一步一个脚印。过往的演绎都化为宝贵的财富,角色转变的成功演绎让我们看到了演员自身的表演张力。一代奸雄在邱心志的诠释下立体又出彩,无论是宫廷内的文戏还是战场外的武戏都做的非常到位,使曹丕的形象在观众心中的有了新的诠释,叫人耳目一新。影片中曹丕觊觎皇位,想废除汉献帝自立王朝,但是始终得不到父亲曹操的认同,情急之下,他只能勾搭汉献帝的伏皇后,筹划起了弑父夺权的计划。与伏皇后的这段夹杂着“权谋”的“情色表现了曹丕的另一面,也是本片的最大亮点之一,霸王硬上伏皇后表露出他的野心,但在曹操面前却又表现的百依百顺。隐忍又伺机而动,曹丕做人见机行事,随风倒舵。要说苏有朋[微博]饰演的汉献帝是带着面具唱戏,那曹丕可算得上是带着面具做人了。

  这样一个立体多变,形象饱满的人物,一定给人印象深刻。在网络媒介逐步走向主导地位的社会。微博,论坛,各大门户网站怎么会少了邱版曹丕的话题。网路中随处可见邱心志被恶搞的形象:刀枪剑戟斧钺钩叉;包子馒头烧饼麻花;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慨叹网友中深藏能工巧匠的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邱心志版本的曹丕逐步席卷网络。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