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宣传《太极2》否认泰国筑爱巢

2012年10月23日11: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太极2》系列纪录片在搜狐举办上线仪式,导演冯德伦[微博]、监制陈国富、主演袁晓超出席造势。冯德伦否认了绯闻女友舒淇[微博]在泰国曼谷买房筑爱巢的传闻。  

  《太极2》系列纪录片分为《卷土重来》《风林山火》《金属时代》《独木不成林》《柔情似水》等篇章,它们聚焦了主创心得、灵感来源、拍摄始末、独家镜头,全方位揭秘《太极2》精彩的台前幕后故事。 

  仪式上,主办方特意将木桩道具搬到现场,武术冠军袁晓超和冯德伦应邀展现了各自的功夫,打木桩、双人木桩决斗等小游戏都耍得有模有样,冯德伦还在袁晓超的示范下耍了一套太极。首次执导功夫片,冯德伦表示这是他从小的梦想,“我小时候就特别喜欢武术,经常和朋友们一起耍”。他希望凭借年轻化的《太极》系列,吸引更多人参与到太极这种传统的养生运动中来。 

  日前,有媒体爆料称,舒淇为了讨冯德伦欢心,选择在泰国曼谷买房,打造他们的爱巢。对此,冯德伦笑着说:“她买房子不一定跟我有关系。”在媒体的追问下,他还是否认了该传闻的真实性,“这怎么可能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