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位国际小姐冠军出炉优雅靓丽(图)

2012年10月23日00: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松育美(资料图) 吉松育美(资料图)
日本首位国际小姐吉松育美以优雅、自信的形象击败69国竞争对手,夺得冠军 日本首位国际小姐吉松育美以优雅、自信的形象击败69国竞争对手,夺得冠军
吉松育美的和服扮相颇受好评 吉松育美的和服扮相颇受好评
吉松育美性感深V泳装现身伸展台,好身材一览无遗 吉松育美性感深V泳装现身伸展台,好身材一览无遗

  新浪娱乐讯 第52届国际小姐选美大赛21日在日本冲绳那霸市举行,来自佐贺县的选手吉松育美以优雅、健康的形象,在这次大赛中勇夺冠军的殊荣,成为日本首位国际小姐冠军。

  此次国际小姐选美大赛共有69个国家的佳丽同台竞争,在最终选拔中,日本代表吉松育美与15名佳丽突破层层关卡,进入到最终审查,而在一分钟的演讲中,她以优雅的形象和杰出的表达能力获得了评审们的青睐,拿下冠军宝座;这也是日本首次在国际小姐选美大赛中获得冠军,往年日本佳佳丽仅曾在2002年的国际小姐选拨获得过第三名的成绩。

  吉松育美今年25岁,身高171公分,不仅拥有流利的外语能力,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曾使用中文向观众问好;形象优雅的她,不仅担任故乡佐贺县乌棲市的观光大使,同时也是首届“东京铁塔亲善大使”。此外,爱好运动的她,曾经在高中时代获得过100米短跑第一名,今年则参加了东京马拉松,展现绝佳的体力跑完全程。

  国际小姐选美大赛(The International Beauty Pageant)是世界三大选美大赛之一。大赛的主要信念是实现推动妇女对国际社会的贡献,与一般的选美比赛不同的是,“爱心、亲善”为大赛所要传递的宗旨,而“友好、健康、爱心”为大赛的整体形象。(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