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重回爆炸现场内心仍惶恐(图)

2012年10月22日16:15  新浪娱乐 微博
俞灏明重回爆炸现场 俞灏明重回爆炸现场
俞灏明伤后复出与袁姗姗合作拍摄电视剧 俞灏明伤后复出与袁姗姗合作拍摄电视剧

  新浪娱乐讯 2010年,为了拍摄电视剧《爱在春天》(原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男女主角俞灏明[微博]和Selina[微博]双双因片场意外爆炸事件而惨遭火吻。经过了两年的治疗日前俞灏明重新回到了《爱在春天》剧组复工,复工后的俞灏明没有了从前的阳光帅气令不少网友担心。今天(10月22日)俞灏明时隔数月再次更新新浪微博晒出一张他重回爆炸 视频:俞灏明重回爆炸现场内心仍惶恐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现场的照片,并表示原本以为会无畏的,没想到内心仍然惶恐。

  俞灏明在事故发生后经历两年漫长的治疗过程。今年的8月份俞灏明复工,媒体第一时间拍到了他进入《爱在春天》剧组的照片,照片中的俞灏明背部微躬,穿着弹力衣,精神不似从前,脸部肤色不均匀。并且据媒体近日拍到俞灏明在机场的照片,发现他没有助手,工作也没人负责,还得自己来推行李车。俞灏明的这一系列状况令网友及粉丝都十分揪心。

  今天15时39分俞灏明时隔一年半再次贴上自己的照片。照片中的俞灏明戴着帽子、口罩及墨镜,且侧着身子站在曾经的爆炸现场,无法看见俞灏明的脸及表情。俞灏明在微博中透露原本以为自己能无畏面对,可当距离越来越近的时候,心里却越来越惶恐。再次踏上这片残垣焦土,面带微笑,故作轻松,那心底的黯然却总在转身之际悄上眉梢。俞灏明的这样一席话令网友们十分心疼,粉丝纷纷留言希望他能以更大的勇气来面对接下来的生活,“看到过很多烧伤的人,在坚强地活着,你也是其中一个,相信你能挺过这个坎! ”(辛佳/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