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产后首次复出 记挂儿子定时看照片

2012年10月23日04:00  新浪娱乐 微博
杨千嬅低调复出 杨千嬅低调复出
杨千嬅初为人母 杨千嬅初为人母
杨千嬅 杨千嬅
杨千嬅 杨千嬅
杨千嬅认真拍摄 杨千嬅认真拍摄
杨千嬅 杨千嬅
杨千嬅工作积极 杨千嬅工作积极

  新浪娱乐讯 已为人母的靓妈妈杨千嬅[微博]最近秘密复工,为某医学美容中心拍摄一辑全新平面广告。这次拍摄过程,短短四小时便顺利完成,足以证明千嬅状态回勇,而且面色红润,神采飞扬。 资料视频:杨千嬅产后敲定复出 曝常被儿子捉弄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良久没工作,问及复出的心情如何?千嬅笑说:“不可以用复出两字来形容,其实放产假时,大家也不断在报纸杂志见到我。今日重新投入工作,心情当然兴奋啦!毕竟自己是个喜欢工作的人,再见到同事又不会觉得好久不见。”

  穿上一身雪白服装的千嬅,皮肤充满水润弹性、白里透红,予人优雅清新的感觉。很多人问及千嬅为何这么快便能回复状态?她说:“养生养颜一定要由内而外!我在放假时,休息时间多了,让身体有空间调整。而且生孩子后,我有进食优质营养食品,一方面补充体内元气,另一方面基于喂人奶的关系,很需要维持其质量及质素。”同时她亦分享了不少美容招数。

  在镁光灯之下,千嬅熟练地摆出不同造型,尽展自信魅力。而为全面投入工作,千嬅亦已全面积极准备,希望以最佳状态迎接新的工作挑战。她说:“现在我用演唱会模式去做,全程投入。除了为自己之外,保持美丽容颜和健康体魄,也是对自己在工作上的基本要求,我希望Torres(儿子)会用我做找老婆的蓝本,别人会赞他的妈妈很靓!”谈及产假趣事,千嬅说:“放假时,日日可以对住儿子,现在要工作当然都很挂念他!不过幸好有个很好的陪月姨姨,我训练她定时会上传数张照片给我。”虽然已为人母,但千嬅仍然不会放弃她的演艺事业,决心再创高峰,还表示会兼顾妥当,当个成功的事业型妈妈。TUNGSTAR/图并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