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上海》黄晓明教新人吻戏 被叹太深情

2012年10月25日18:49  新浪娱乐 微博
冯文娟黄晓明深情相吻 冯文娟黄晓明深情相吻
两人情投意合 两人情投意合
演技不俗获导演赞赏 演技不俗获导演赞赏
冯文娟与发哥合影 冯文娟与发哥合影
新人冯文娟 新人冯文娟
演戏投入 演戏投入
和黄晓明接吻坦言紧张 和黄晓明接吻坦言紧张

  新浪娱乐讯 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的年度贺岁大片《大上海》,除了有周润发、黄晓明[微博]、洪金宝、吴镇宇等重量级男星和袁泉[微博]、袁莉[微博]、莫小棋[微博]等实力女星联手出演外,也不乏冯文娟、童菲等新人的身影。近日,《大上海》片方发布最新剧照,新人冯文娟与黄晓明的感情戏及吻戏亦随之曝光,两人在片中饰演的本是青梅竹马的一对儿,却在乱世上海滩这样的大背景之下被迫若即若离。谈及这位新人,监制刘伟强[微博]表示:“冯文娟很努力,也很聪明,在《大上海》中的表演很容易引起别人的注意,希望这部戏会给她更多帮助。” 资料视频:《大上海》曝江湖热血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拍吻戏 晓明临阵变“黄老师”

  一部《大上海》合作下来,作为"学长级"的黄晓明,早已成了新人冯文娟的“老师”,几场对手戏都是在他的“辅导”下完成,尤其一场难以把握的吻戏让她印象极为深刻。监制刘伟强爆料称:“这只是他们吻戏的其中一场。”

  “导演要求吻得特别深情,但我真不知道怎么才算特别特别深情,最后都是黄晓明来带我入戏的,他给我讲角色关系,教我如何找感觉,还抽空和我试戏,让我尽快投入进去。正式拍那场吻戏的时候他一下子特别投入,吻得特别深情,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回应,脑子一片空白。”冯文娟感叹道。

  太紧张 发哥拿合影“谈条件”

  跟黄晓明合作尚且如此紧张,跟周润发合作自然更不用说。冯文娟透露,她在《大上海》中跟发哥有一场在电梯里相遇的戏,原本很简单的一场戏,只因为对面站着的是发哥,她整个人就彻底失了神,NG几次都找不到感觉,“完全没办法,只是看他一眼就已经浑身发抖了,所以我特别羡慕袁泉姐、小棋姐可以那么自如地跟他对戏,但后来她们都跟我说,其实大家都在假装不紧张。”

  为了帮冯文娟拍好这场戏,一贯爱提携新人的周润发再次仗义相助,以承诺拍完戏才可以合影的“条件”,让新人演员能够放松神经,好好地完成拍摄,

  “发哥不但是个好演员好前辈,而且说话算话,那场戏拍完之后,他真的跟我合影了!”对于与周润发的合作,冯文娟显得很兴奋。

  除此之外,冯文娟还是《大上海》剧组里吃苦最多的演员,一场挨打戏几条拍下来,她的腿被抽了二十几下,导致双腿淤青,为了保证下场戏不穿帮,她只能用颜料简单遮盖然后继续“挨打”,直到拍摄顺利完成后才能去医生那里上药,久而久之,剧组的医生还以为这个女生是哪位大明星的“武打替身”。

(责编: 子时)
《大上海》曝江湖热血预告

《大上海》曝江湖热血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