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预测《太极2》票房肯定超3亿(图)

2012年10月26日10:18  新浪娱乐 微博
幸运观众抽得iphone5 幸运观众抽得iphone5
二人与影迷开心互动 二人与影迷开心互动
冯德伦:《太极2》票房过三亿 冯德伦:《太极2》票房过三亿
冯绍峰 冯绍峰
冯绍峰和导演冯德伦 冯绍峰和导演冯德伦
冯绍峰现场还原《太极》中经典动作 冯绍峰现场还原《太极》中经典动作
太极2IMAX率先上映 太极2IMAX率先上映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微博]出品,王中磊[微博]任制片人、陈国富监制,冯德伦[微博]导演,冯绍峰[微博]、Angelababy、梁家辉、彭于晏[微博]、袁晓超、吴彦祖[微博]等主演的3D功夫大片《太极2英雄崛起》25日起在全国IMAX影院提前公映,导演冯德伦、主演冯绍峰今日来到北京天通苑万达影城,和数百名《太极》观众和粉丝近距离沟通。现场冯绍峰对于粉丝送给自己“2叔”的绰号非常受用,还特别号召影迷来看自己主演的《太极2》。导演冯德伦现场也对票房做出大胆预测:“《太极1》冯绍峰最后仅露了一脸,就已经获得了1.5亿的票房,《太极2》他现在是绝对男一号,票房翻个番根本不是问题。”

  冯绍峰自曝幽闭恐惧症 要为“2弟”看《太极2》

  作为《太极2》的男一号,冯绍峰毫不吝惜对导演的溢美之词,“冯德伦是我见过最帅最有才华的导演,让我压力很大。”导演冯德伦也对“2叔”在片中的“3D钢铁侠开天威翼打清兵”、“陈长兴陈栽秧父子情深”的片段大作推荐。冯绍峰对于天威翼的拍摄记忆深刻,“我其实有幽闭恐惧症,拍摄驾驶天威翼打清兵,扔炸弹炸奶驴(彭于晏片中角色)的戏份时每天都要被关在道具里好几个小时。当时虽然很辛苦,很难受,但现在看结局还是挺好,大家看得很开心。”

  近一段时间,冯绍峰主演的电影都不约而同地带着一个“2”,粉丝们还为此给他起了个绰号:“2弟”。冯绍峰对这个绰号还很受用,现场号召自己的粉丝“喜欢‘2弟’的人都来看《太极2》。而且这部电影不仅仅是‘2弟’主演的,更是3D的!”

  冯德伦:《太极1》是播种 《太极2》是收获

  两部《太极》间隔一个月上映,这在华语电影史上是前所未有的,《太极1》和《太极2》不仅在媒体,更在观众中被并列对比。有媒体评论说,“《太极1》更欢乐、《太极2》更大气”,很多粉丝也觉得“《太极1》就是玩,《太极2》开始打,而且打的很好看。”对于这样的评价,导演冯德伦也在现场做出回应:“《太极1》其实是在做试验性的播种,现在《太极2》上映了,是我们开始收获的时候了。很多精华都在《太极2》里,包括洪金宝大哥设计的厨房大战,这段是近年来动作电影的巅峰。”

(责编: sunn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