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四处女拒婚前性行为 26岁王君馨是处女

2012年10月26日07:19  信息时报
TVB女艺人
TVB女艺人
TVB女艺人
TVB女艺人

  信息时报[微博]讯 别以为娱乐圈只有艳照门、潜规则,其实娱乐圈也有净土,香港TVB就有多位女艺人因信仰而拒绝婚前性行为,钟嘉欣[微博]、苟芸慧、王君馨和李亚男被香港媒体封为TVB四大处女。 视频:TVB处女团钟嘉欣苟芸慧领衔 守贞只因信仰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王君馨自曝26岁还是处女

  2007年香港小姐亚军王君馨出道五年,本月18日自曝26岁还是处女。王君馨表示因为信仰原因始终洁身自好,“我自己跳拉丁舞,又是演员,有好多机会要穿性感衣服和拍性感戏,拍戏时我觉得过分也会跟导演讲,每次穿性感衣服前,我就会祈祷。”王君馨自爆17岁开始拍拖,每一次都视对方为结婚对象,但第二个男朋友就因为她不肯献身而提出分手。“我觉得初夜要留给老公,才会保证到不会堕胎也不会有病。男朋友如果是爱我的、想和我结婚,没有理由不可以等。”

  苟芸慧旧爱承认同居不同床

  跟王君馨是好友、一样有信仰的苟芸慧虽然成名后接连被曝搭上数位小生,但她入行两年来唯一一段承认恋情,只有香港先生罗天宇。去年承认相恋的苟芸慧和罗天宇,今年初突然曝出分手传闻,不过有报道指苟芸慧是因为正受无线力捧,受到公司施压而将恋情从地上转至地下而已。对于好姐妹自曝是处女,苟芸慧21日出席活动就避谈性经验:“不要说这个问题,我害羞。”罗天宇则曲线承认两人同居不同床:“这个太私人啦,我不回答。但是我们都很守规矩,拍拖也就是逛街吃饭看电影而已。”

  TVB处女团常常聚会

  其实不止是王君馨和苟芸慧,TVB还有好多花旦一样坚持不破戒。同属选美出身、一样有信仰的还有钟嘉欣、李亚男和岑丽香。与王祖蓝[微博]拍拖的李亚男,因为与男友双双有信仰而不会破戒。钟嘉欣虽然出道最早,但是自称从未拍过拖。而因《巴不得妈妈》中走红的岑丽香也曾自言有信仰不可以随便来回答关于婚前性行为的问题。据香港媒体报道,五人还是好朋友,常常会结伴买菜做饭聚会,本月14日,王君馨新居入伙,五人就相约一起到王君馨家中吃饭聊天。东东

  “无处”不在

  虽然社会越来越开放,少女失身年龄愈见夸张,但除了王君馨自认还是处女外,圈中亦有不少玉洁冰清的女星,曾发表过“处女论”。

  李亚男

  与王祖蓝一起严守婚前禁欲,拍拖要出动朋友监场。

  苟芸慧

  苟芸慧有信仰,旧爱罗天宇表示拍拖很守规矩,就是逛街吃饭看电影而已。

  邓紫棋[微博]

  2009年曾在访问中自曝:“我是处女,要留到结婚才给老公。”

  岑丽香

  自言有信仰,不可以这么随便。

  钟嘉欣

  声称从未拍过拖的钟嘉欣,入行初期曾自曝尚未失身。

  林欣彤[微博]

  2010年在TVB《超级巨声》夺冠后,曾在访问中说:“我有信仰,这些(婚前性行为)是不允许的。”

  何超莲[微博]

  身为赌王三房千金,虽曾拍拖亦曾表示未失过身。

  王君馨

  本月出席活动时,表示自己的性感是留给未来老公欣赏,又自认保守说:“我还是处女。”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