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上海》提点新人 黄晓明送吻发哥献合影

2012年10月26日15: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晓路)昨天,《大上海》片方发布最新剧照,新人冯文娟与黄晓明[微博]的感情戏及吻戏曝光。为了帮助新演员放松心态投入拍戏,黄晓明和周润发都出招相助。    

  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的年度贺岁大片《大上海》,除了有周润发、黄晓明、洪金宝、吴镇宇等重量级男星和袁泉[微博]、袁莉[微博]、莫小棋[微博]等实力女星联手出演外,也不乏冯文娟、童菲等新人的身影。冯文娟与黄晓明饰演的角色本是青梅竹马的一对儿,后因情势所迫若即若离。冯文娟说,黄晓明堪称她的辅导老师:“他给我讲角色关系,教我如何找感觉。每次拍吻戏的时候他都特别投入,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回应,脑子一片空白。” 

  跟黄晓明合作尚且如此紧张,跟周润发合作自然更不用说。冯文娟透露,她跟发哥有一场在电梯里相遇的戏,看到发哥彻底失了神,NG几次都找不到感觉。周润发应允拍完戏可以合影,鼓励她放轻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