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迹饰嚣张配角 掌掴洪金宝逼跪黄晓明

2012年10月30日22:05  新浪娱乐 微博
戚迹剧照 戚迹剧照
戚迹剧照 戚迹剧照
戚迹与监制刘伟强合影 戚迹与监制刘伟强合影
戚迹与黄晓明合影 戚迹与黄晓明合影
戚迹与吴镇宇合影 戚迹与吴镇宇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的电影《大上海》,即将在12月贺岁档全国公映,影片中除了周润发、黄晓明[微博]、洪金宝及吴镇宇等主演大飙演技外,几位配角表现也不容小视。青年演员戚迹[微博]所饰演的军阀之子,在片中枪战周润发、掌掴洪金宝、逼跪黄晓明,成为片中极其嚣张的一个反派角色。

  戚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级,以英俊外表,扎实演技得到众多导演的认可。在2008年徐克执导的《女人不坏》以及2012年的《河东狮吼2》等作品中,戚迹都有精彩表现。为拍摄《大上海》,监制刘伟强[微博]与导演王晶[微博]特地找到戚迹,邀请他饰演片中嚣张跋扈的军阀之子,能与洪金宝、黄晓明对戏,对于戚迹来说当然求之不得,但要对自己的偶像和前辈如此“虐待”,令他望而却步。

  不过,在导演王晶以一场与发哥“枪战戏”的诱惑之下,戚迹最终还是答应接下这个角色,至洪金宝、黄晓明等人于“不顾”,“好在两位前辈人都很好,没有介意我对他们的‘虐待’,还很有耐心的同我连续拍摄几次,真的很感谢。”戚迹说。

  对此,导演王晶透露:“《大上海》的娱乐性在于观众被大时代人与人之间的博弈所震撼,我们之所以没有选择熟悉的脸去演这样一个争议的角色,就是不想观众会太出戏。而比较新的演员,也最能演出那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嚣张样子,观众更易融入故事中去,更容易为洪金宝或黄晓明的角色去鸣不平。”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