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2》首映 王中磊证实将拍《太极3》

2012年10月31日16: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被称为“侠” Angelababy被称为“侠”
Angelababy蝙蝠女造型 Angelababy蝙蝠女造型
Angelababy笑而不语 Angelababy笑而不语
一家其乐融融 一家其乐融融
主创分享剧情 主创分享剧情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主创万圣节装扮合影 主创万圣节装扮合影

  新浪娱乐讯 10月31日,电影《太极2》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冯德伦[微博],主演梁家辉、冯绍峰[微博]、Angelababy、袁晓超等人以万圣节造型出席了活动。制片人王中磊[微博]明确表示,将邀请原班人马拍摄《太极3》。

  主演获赠万圣节礼物

  发布会当日恰逢万圣节,众位主创玩心大发,纷纷穿着“奇装异服”以万圣节造型亮相。一身济公造型的梁家辉笑称把自己包成了红包,这样可以让票房大卖。

  片方也为几位主创准备了写有不同字的南瓜灯,冯绍峰由于在片中和父亲十年无语,带着哑妻学会一套铁砂掌回村捣乱,因此获得了“邪”字称号。冯绍峰表示,因为拍戏常年在外,因此每年回家都觉得很温暖,所以特别能感受到片中人物的感受。

  Angelababy则因为调教怪咖“阴阳调和”则获得了“侠”字称号。梁家辉则获封“怪”称号,但他觉得自己其实很正常的,但他也说,“难怪你们叫我是新一代的开山怪。”以肉体之躯“PK”特洛伊的袁晓超则获赠“萌”称号。

  王中磊称将拍《太极3》

  制片人王中磊送给导演冯德伦一个“才”字,他表示冯德伦很有才华,这次的合作也是特别胆大,也具有开创精神。《太极》一定会成为华语电影特别重要的标志,特别是《太极2》IMAX试映一周后票房过千万的反响,说明这部电影的实力。

  冯德伦则回赠王中磊“财”字,他表示希望可以让这部电影获得好票房。王中磊认为,《太极2》票房一定会超过《太极1》。他还邀请主演在明年重聚拍摄《太极3》,目前剧本已经基本策划完成。

  Angelababy拍戏帐篷险被吹走

  谈到片中最难忘的事情,冯绍峰表示在飞行器“天威翼”里面的拍摄经历让人印象深刻,长时间被关在密闭的空间中,而且要一直被风吹着,让冯绍峰很崩溃。Angelababy则回忆,有一次拍摄结束的时候呆在帐篷里换衣服,突然来了一阵狂风,险些把帐篷吹走,让人觉得十分尴尬。

  男主角袁晓超则透露,片中与Angelababy入洞房之前,要先给师傅磕头,这也是以前完全没有想到的经历。

  (王玉年/文 孙慧/摄影 辛军/视频)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