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辉身着济公装助阵《太极2》登陆影院

2012年11月01日10:19  北京晨报
梁家辉身着“济公装” 梁家辉身着“济公装”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在《太极》系列电影中扮演太极大师陈长兴的梁家辉,昨天一身济公装亮相京城,为今天全面登陆影院的《太极2》宣传造势。《太极2》的男主角袁晓超也以卓别林的扮相出场,他那撮卓别林胡子还是“岳父”梁家辉帮忙画的。

  梁家辉的“济公”造型很特别:背上别了一把蒲扇,头上戴着济公帽,身上穿了补丁袍。只不过帽子和袍子都是红色的,看上去像是去喝喜酒的济公。梁家辉称自己这身打扮是效仿《东成西就》里的“红包装”,专门为《太极2》打气而来。梁家辉片中的女婿袁晓超则扮成卓别林出场。他称自己在第一集中话不多、性格憨厚,但又有很多搞笑桥段,与卓别林有几分相似,所以扮成卓别林。谈及“岳父”梁家辉,袁晓超称他不仅在戏里对女婿杨露禅关照有加,戏外对自己这个新人也有颇多照应。他透露,自己脸上卓别林标志性的小胡子就是梁家辉画的。但记者发现他的胡子并不明显,看来梁家辉的化妆水平很一般。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