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咆哮无声》2日上映 李宗翰演绎新硬汉

2012年11月01日11:39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宗翰开启“新硬汉时代” 李宗翰开启“新硬汉时代”
李宗翰饰演男一号杨镇江 李宗翰饰演男一号杨镇江

  新浪娱乐讯 由人气小生李宗翰[微博]主演的电影《咆哮无声》即将于11月2日全国上映,一贯在屏幕前保持优雅绅士形象的李宗翰这一次变身泥泞硬汉,挑战“滚沼泽跳黄河”的军旅戏,力求打造“全能荧屏小生”形象。有业内人士称赞他开启了“新硬汉时代”,李宗翰表示:“这一年我饰演了很多角色,而杨镇江是我最难忘的一个。而这次的‘硬汉’更是从未被塑造过的,观众会眼前一亮。”

  《咆哮无声》让红色主题创新    李宗翰开启“新硬汉时代”

  看过《咆哮无声》的人都说,这样一部红色主题电影是从未有过的,不仅仅局限在炮火斗争戏,对于内心戏的写照更值得称赞,因为拍戏受伤,还曾导演萧峰起名“黑导”的李宗翰也坦言:“拍战争戏的时候其实心里没有想这么多,更没有用之前任何‘硬汉’的经典形象来执导自己。我想演绎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杨镇江,而《咆哮无声》更为我创造了一个机会,一个可以让观众眼前一亮的机会。”

  之所以眼前一亮,是因为《咆哮无声》用了大量内心戏来描画战争给人们带来的痛苦,面对兄弟死难亲人离散,战后生活如此抑郁,有苦说不出的时候,人们就总是在回忆。“当硬汉没有了战争的时间背景,他也是个有血有肉的普通人,你会看到他内心的挣扎和苦闷。真正的硬汉,内心应该是柔软的。”李宗翰这样说。

  民国小生变全能演员    李宗翰被赞“年度勤奋小生”

  历数2012年李宗翰拍摄的作品,有军旅题材的《咆哮无声》,有苦情题材的《百万新娘之爱无悔》,还有亲情题材的《夏天的拉花》等等,从艺十年李宗翰从一个铁打的民国小生,逐渐发展成为全能艺人,勤奋的他更被冠以“年度勤奋小生”的称号。

  对于高节奏的拍戏、宣传和各类通告活动,李宗翰曾笑称:“再不勤奋点儿就老了”,2012年,他接戏接到手软,演绎了“公司老总”、“高富帅”、“支教普通青年”、“军旅硬汉”等等不同种类的角色。尤其是这一次《咆哮无声》的艰辛拍摄时光,让李宗翰更觉可贵。对于未来演绎角色的定位,李宗翰用“可以多变,但有底线”来形容:“古代的现代的都可以,但还是会选择适合我的,与性格有相同点能找到共鸣的。”

  这样一部《咆哮无声》,让观众更加期待李宗翰演绎的“新硬汉时代”,11月2日,看“全能小生”,赏《咆哮无声》!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