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3D《太极2》打响头炮 1%场次创5%票房

2012年11月01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袁晓超身手了得 袁晓超身手了得
冯德伦信心十足 冯德伦信心十足

  新浪娱乐讯 《太极》系列电影在宣传营销上打破常规,《太极1》和《太极2》间隔一月上映创造了华语电影的发行纪录,打破一般系列电影一部一部拍的惯例。《太极2:英雄崛起》自10月25日在全国IMAX院线抢先上映以来,广受好评持续热映,近日据《太极》官方微博透露,截止10月31日,《太极2》IMAX票房翻倍,开局成绩优秀。另据29日万达数据统计,《太极2》当日场均人数超过《碟影重重4》等外语大片,夺取万达院线场均第一的好成绩。11月1日《太极2》即将全面开画,IMAX3D版本积累的好口碑被预见将引来观影狂潮。

  袁晓超肉搏  IMAX3D看的过瘾

  许多观影后的影迷表示,《太极2》要比《太极1》更为精彩,影片动作导演洪金宝在《太极2》中设计了崭新的武打动作,与偏重于游戏风格的《太极1》相比,《太极2》的打戏更为突出,影片特意安排了几场重头的打斗戏,“厨房大战”是洪金宝对《叶问2》中“圆桌对打”武术设计的升级版,“厨房大战”的精彩程度超越了《叶问2》精品镜头,非常难得。怪咖袁晓超的完美表现让观众无比惊喜,感叹在IMAX3D版本下的袁晓超俨然已有“武打巨星”的范儿。与元彪的一场“屏风对决”,袁晓超表现出来的传统功夫片气势呼之欲出。同样,肉搏清兵的镜头在IMAX银幕上体现出来是大场面以及细节动作相容并济的震撼,一招一式,精彩绝伦,清晰亮丽的电影画面,配以IMAX独有的声效,使得动作场面扣人心弦,极具视觉冲击力。

  网友评IMAX3D版本:感受视听冲击

  IMAX3D版本《太极2》上映后,获得了一致的好评。其中一名网友在观看完IMAX3D版本《太极2》后,发表观后感:“我想如果不看IMAX应该没有这么不错的视觉感受吧”。网友lijuan1211兴奋的表示:“IMAX3D版本让我看的过瘾,就像是一首歌你用10元的耳机来听的音质,和用几百上千元发烧级耳机来听的音质区别一样”,并为IMAX3D版本《太极2》打出了综合评分98分的好成绩。在网友发出的观后感中,“IMAX3D为最佳观影选择、为完美欣赏机会”的评论最为普遍。

  冯德伦[微博]信心十足:票房可超前作

  早前在IMAX3D《太极2》的观众见面会上,冯德伦表示:《太极1》像是实验和播种,到《太极2》是收获的时候了。他还说“我自己也比较喜欢第二集,之前《太极1》只有冯绍峰[微博]的一个镜头,票房就达到1.5亿,在《太极2》中冯绍峰是主角,票房一定差不了。”

  华谊兄弟[微博]总裁王中磊[微博]在10月29日也发表微博:“25号起IMAX点映毎天占全国放映场次不到1%却创造5%票房,新片排名第二,期待十一月一号正式上映勇夺票房冠军!”足以体现影片IMAX3D版本的实力。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