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大上海》叹“做大哥的女人太难”

2012年11月05日07:19  信息时报
袁泉在《大上海》中与发哥有多场感情对手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已定于12月贺岁档上映的《大上海》,日前首次公布了新的人物海报,女主角袁泉[微博]正式登场。在这部讲述上海滩江湖传奇的电影中,袁泉与周润发有多场感情对手戏,不仅获得监制刘伟强[微博]的好评,连发哥亦私下恭喜导演“捡到宝”。

  虽然获得发哥的赞赏,但袁泉并未感觉到放松,而是觉得这个角色的挑战更大,总结之下,袁泉感叹“做大哥的女人太难”。袁泉透露,最初接触到《大上海》的时候,以为是一部《古惑仔》、《英雄本色》那样的江湖片,自己的角色只是打打酱油而已,“看到剧本才知道,女人在这部戏里实在太重要了,戏里的感情是那种在生活中完全无法体会到的感动,有好多可发挥的地方,很有挑战性。这是一部不一样的江湖片,戏味很足,能同时打动男人和女人”。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