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上海》袁泉湿身洒泪 周润发赞叹拣到宝

2012年11月05日10:23  新浪娱乐 微博
袁泉饰叶知秋 袁泉饰叶知秋
穿旗袍身材曼妙 穿旗袍身材曼妙
获发哥称赞 获发哥称赞
神情落寂 神情落寂
下大雨表现敬业 下大雨表现敬业
演技出众 演技出众
与发哥深情对戏 与发哥深情对戏
与发哥演戏毫无压力 与发哥演戏毫无压力
袁泉海报 袁泉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大上海》将于12月贺岁档上映,日前片方公布了一款以女性角色为主的人物海报,女主角袁泉[微博]与辛柏青[微博]在雨中遇袭湿身以及与周润发的情感纠葛戏份随之曝光。袁泉此次在《大上海》中的表演,让初次合作的发哥拍手叫好,导演王晶[微博]更表示:“袁泉跟发哥的感情戏是我自看张曼玉跟黎明[微博]的《甜蜜蜜》以来多年未试过的头皮发麻的感动。”

  袁泉雨中频湿身 辛柏青称其值得敬畏

  袁泉所饰演的叶知秋,在大雨中遭遇不明人士袭击,被撞倒地全身湿透。由于整场戏要在大雨中拍摄,同时又有辛柏青及临时演员等一起来完成,所以拍摄要求极高,只要有一个人或者一个动作没能达到要求,便要重新来过,也就意味着袁泉要重新淋雨、重新跌倒在满是雨水的地上。

  对此,饰演叶知秋老公的辛柏青很是“心疼”:“袁泉的角色难度很大,也有很多戏很辛苦,尤其这场戏每次问题都不是出现在袁泉身上,但她仍是一遍遍的倒在冰冷的水里,没有半点责怪别人的意思。她自己穿着旗袍,还提醒穿着大衣的我快擦干别感冒,这样的女演员很值得敬畏。”

  发哥赞“捡到宝” 袁泉叹做大哥女人好难

  在《大上海》中,袁泉与周润发有着多场感情对手戏,不仅获得监制刘伟强[微博]的好评,连发哥亦被其真切的眼泪完全征服,更在私下恭喜导演“捡到宝”。

  虽然获得发哥的赞赏,但袁泉并未感觉到放松,而是觉得这个角色的挑战更大,总结之下,袁泉感叹“做大哥的女人太难”。原来,袁泉最初接触到《大上海》的时候,以为是一部《古惑仔》、《英雄本色》那样的江湖片。江湖片自然都是男人戏,女性角色常常只是打打酱油而已,“看到剧本才知道,女人在这部戏里实在太重要了,戏里的感情是那种在生活中完全无法体会到的感动,有好多可发挥的地方,很有挑战性。这是一部不一样的江湖片,戏味很足,能同时打动男人和女人。”袁泉说。 (tg/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