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没想过追生儿子 景甜曝择偶标准(图)

2012年11月09日00:5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四位主创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四位主创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主创全家福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主创全家福
导演金世勋 导演金世勋
主演景甜 主演景甜
景甜、迷你彬和陆毅 景甜、迷你彬和陆毅
景甜和迷你彬 景甜和迷你彬
景甜亮相 景甜亮相
景甜饰演妈妈 景甜饰演妈妈
迷你彬 迷你彬
主演陆毅 主演陆毅

  新浪娱乐讯 由陆毅[微博]、景甜[微博]领衔主演,韩国导演金世勋执导的治愈系催泪大片《新妈妈再爱我一次》将于11月9日光棍节档期上映,11月8日下午,导演金世勋携主演陆毅、景甜、迷你彬亮相深圳,为影片宣传造势。可爱的迷你彬现场受到大家的喜欢,但有女万事足的陆毅直言迷你彬太调皮了,没有想要个儿子的想法。未婚的景甜之前否认恋上煤老板,谈及择偶标准,坦言善良真诚最重要。

  新版“爸爸”更催泪  

  虽然名字相似,但《新妈妈再爱我一次》与老版《妈妈再爱我一次》在情节上并没有相似之处,相对老版着重对妈妈的刻画,该片的泪点更多集中在坚强敢于担当的爸爸身上。还未上映,影片就被冠上各种“名号”,例如中国版的《借着雨点说爱你》、中国版的《人鬼情未了》等,对此,导演金世勋称,不同国家的人对同一件事的处理方式是不同的,而这部电影中更多是以中国人的方式和价值观来创作的,与日本、美国的电影会有所不同。 

  陆毅有女万事足 嫌迷你彬太调皮   

  已经身为人父的陆毅第一次以“父亲”的形象出现在大荧幕上,陆毅称,作为演员会喜欢跟自己生活比较远的角色,因此这个悲情父亲的角色,让做惯“高富帅”的陆毅跃跃欲试,而角色中的父亲对家庭的责任感,又让他找到许多生活中的共鸣。影片中的父亲对儿子迷你彬相当严格,据称迷你彬还曾因 “爸爸”在戏中一场打他的戏而对陆毅记仇。但现实中,陆毅可谓是位“二十四孝爸爸”,说起女儿,他一脸宠溺,“我很宠我孩子,特别宠,女儿嘛,现在才四岁……如果不听话,那就让她不听话吧!”“如果真把我惹急了,那就妈妈出场!”陆毅笑着说,对于女儿,自己永远是当好人,因为平时工作经常不在家,一回家肯定就抓紧时间讨好孩子。但被问到想不想有个迷你彬这样的儿子,陆毅摇摇头说,“不要啊,他太调皮了!”一副有女万事足的模样。

  景甜曝择偶标准:善良真诚最重要  

  对于23岁的景甜,能够演出一个四岁小孩的妈妈的神韵,勾起不少人的好奇,景甜自己也认为这个角色很新奇。她称,看到剧本的时候脑里浮现各种自己当妈妈的样子,一开始还会害羞,但是热情的迷你彬第一天见到她就喊她妈妈,让她一下子就找到了角色的感觉。景甜还自曝自己从玩过家家开始就喜欢当妈妈,这一次的体验,让她感受到母亲的不容易,但是其中的幸福大过于其他的,对母爱的崇拜溢于言表,怪不得连陆毅也说“不觉得她不会带孩子”,更赞她在戏里“像一个母亲”。首次与随和又已为人父的陆毅合作,景甜表示自己也变得很踏实,很向往陆毅的美满家庭。而问到自己的择偶标准,景甜称最重要的是要善良和真诚。 湖水、陈思妍/文  方玉璇/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