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刚婚礼霍启山霍启仁亮相被赞高富帅

2012年11月08日16:39  新浪娱乐 微博
郭晶晶霍启刚大婚,霍启山(左)霍启仁(右)扶奶奶出席。 郭晶晶霍启刚大婚,霍启山(左)霍启仁(右)扶奶奶出席。
霍震霆、朱玲玲、霍老太太与霍启刚、霍启山。(资料图片) 霍震霆、朱玲玲、霍老太太与霍启刚、霍启山。(资料图片)
霍启山与章子怡的一段情曾轰动一时。(资料图) 霍启山与章子怡的一段情曾轰动一时。(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1月8日霍氏长孙霍启刚与“跳水皇后”郭晶晶的注册结婚仪式在香港霍氏大宅举行,林子祥、叶倩文等明星参加这次仪式,而前律政司司长梁爱诗担任证婚人。霍启刚的弟弟霍启山与霍启仁也精心装扮参加仪式,两位弟弟不仅长得高大帅气且出生豪门,不禁令众多网友狂呼这两位才是真正的高富帅。

  今天中午12时许,香港霍家豪宅内,郭晶晶、霍启刚注册结婚仪式举行,郭晶晶头披白纱妆容精致由父亲挽臂等待入场,吴敏霞与李娜领衔伴娘团相伴左右。而霍家方面霍震霆奔走招待宾客。而霍启刚的弟弟霍启山与霍启仁左右搀扶着霍家奶奶进入宅内。霍启山与霍启仁都盛装出席了哥哥的注册仪式,两位帅哥的照片曝光后引起网友的一阵围观。身着西装白衬衫的霍启山、霍启仁器宇轩昂十分帅气,网友也狂呼这才是真正的高富帅。更有网友调侃称还有两个弟弟没结婚,看来还是有希望的。(辛佳/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