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入围金马奖自曝感情处空窗期

2012年11月09日01:09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意涵自曝感情处空窗期 陈意涵自曝感情处空窗期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马影展8日在宜兰盛大开幕,开幕片《亲爱的奶奶》导演瞿友宁[微博]以及主要演员柯宇纶、李千娜都到场,入围本届金马最佳女配角的陈意涵[微博]以及新科金钟影后林依晨[微博]也现身力挺,不过陈意涵的感情世界却成为焦点,她昨直呼“空虚寂寞冷到发烧!”

  陈意涵今年7月与前男友坤达分手,两人恋情腰斩时让外界相当诧异,她昨出席金马影展开幕时被问到至今感情状况,陈意涵不改“陈大发”个性,直言“没有爱情啊,就空虚寂寞冷到发烧!”她与坤达分手至今、空窗约半年,让陈意涵不讳言这是史上(空窗)最久的一次,更大呼“我就不能没有爱啊!”想爱心情一览无遗。

  这回陈意涵以《爱》入围最佳女配角,更将和同片演员郭采洁[微博]一同争奖,但她昨称两人没有竞争心态,更说“不管谁得奖,都能替《爱》多拿一项奖项!”而才刚以《我可能不会爱你》横扫金钟奖的导演瞿友宁,谈到与陈意涵合作过程,他则夸“人正人好人漂亮,合作是相见恨晚!”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