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上海》定档12月 欲与《宗师》共享票房

2012年11月11日20: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上海女版五人海报 大上海女版五人海报
大上海单人海报_童菲 大上海单人海报_童菲
大上海单人海报_袁莉 大上海单人海报_袁莉
大上海单人海报_袁泉 大上海单人海报_袁泉
大上海单人海报_冯文娟 大上海单人海报_冯文娟
大上海单人海报_莫小棋 大上海单人海报_莫小棋
莫小棋 莫小棋
刘伟强、袁泉、莫小棋、冯文娟、郑亦桐、童菲、于冬 刘伟强、袁泉、莫小棋、冯文娟、郑亦桐、童菲、于冬
两人同饰一角 两人同饰一角
冯文娟 冯文娟
排队上场 排队上场
王晶:我只找美女 王晶:我只找美女
袁泉、莫小棋、冯文娟、郑亦桐、童菲 袁泉、莫小棋、冯文娟、郑亦桐、童菲
袁泉 袁泉
这俩同饰一角 这俩同饰一角
郑亦桐 郑亦桐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1月11日,由周润发、黄晓明、洪金宝、吴镇宇、袁莉等群星加盟的电影《大上海》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王晶、监制刘伟强携主演袁泉、莫小棋、冯文娟、童菲、郑亦桐出席活动,为大家解读片中角色。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天见面会上,出品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宣布影片将定档于12月22日,并信心十足地表示《大上海》和《一代宗师》两部片子票房超10亿没问题。

  《大上海》无惧贺岁档  将与《一代宗师》共享10亿票房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出品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宣布《大上海》将于12月22日登陆大银幕。加上之前已经公布档期的《温故一九四二》、《一代宗师》、《王的盛宴》、《血滴子》、《十二生肖》、《毒战》等大片,今年的贺岁档必定硝烟四起。

  不过,于冬坦言贺岁档历来都是各家电影公司全面出击的一个档期,博纳影业也不例外。他信心十足地表示博纳影业投资的两部影片《大上海》和《一代宗师》两部影片票房超10亿没问题。

  女演员三缄其口  片中感情戏成谜

  袁泉、莫小棋、童菲、冯文娟、郑亦桐五位女演员作为《大上海》中的“江湖女人帮”,自然与男主角成大器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不过问到细节,几位主演却一致表示“不能剧透”,片中情感戏份扑朔迷离,让人猜不透。

  在被问到“你跟成大器舍呢么关系”时,几位女演员都拿着题板思考了半天。“京剧名伶”袁泉表示“和他不熟”;“上海第一美女”莫小棋自己也颇为困惑,表示也许是“最爱”;“梨园新人”冯文娟则坦言“他喜欢我”;“歌女”冯文娟和郑亦桐的答案则分别是“暗恋他”和“他恨我”。几位女演员笑称,如果想知道剧中他们和成大器都是什么样的关系,谁能和他走到最后,那一定要去电影院看这部电影。

  提及片中几位演员的表现,导演王晶谁也不得罪,表示都达到自己的要求了。至于男一号成大器的扮演者黄晓明,王晶则表示他的表演上了另一个高度,于冬也称赞他演得非常好,较以往有了很大的颠覆。

  嘉阳/文  夏祺/图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