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新片抢攻春节档 林依晨美国归来挂急诊

2012年11月12日12:1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2011年10月18日,台湾人气偶像陈柏霖、林依晨来到长春,为他们主演的电影《恋爱恐慌症》造势。 2011年10月18日,台湾人气偶像陈柏霖、林依晨来到长春,为他们主演的电影《恋爱恐慌症》造势。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金钟影帝陈柏霖的魅力被片方看好,主演的台湾本土影片《变身》将抢攻春节档,于明年2月1日上映,他将力拼周星驰的《除魔传奇》和布鲁斯威利的《终极警探5》。片方说他在《变身》的喜感演出,将颠覆深情“李大仁”形象。

  《变身》编剧是九把刀,黄立成投资监制,耗资7000万(新台币),描述陈柏霖饰演的热门超人电视剧男主角,因收视率下滑惨遭换角,到处打工养活弟弟,电影前导海报及陈柏霖的超人造型于11日曝光。黄立成说,早在6年前就请九把刀写好剧本,当时国片环境不景气,直到《海角七号》、《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赛德克•巴莱》大卖,才顺利找到资金开拍。

  二度金钟封后的林依晨,日前赴美探男友林于超兼过生日,一回台本要约六月吃早餐,谁知变成六月送她去挂急诊,她曾因病开刀,不敢逞强,至今仍服抗生素。听闻2013年1月4日因有《爱你一生一世》谐音,已成结婚日大热门,但她不为所动,计划在34岁前完成结婚生子。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