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为爱子庆周岁 晒全家海边照(图)

2012年11月12日09: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俪一家温馨合照 孙俪一家温馨合照
孙俪邓超婚纱照 孙俪邓超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去年的11月12日,孙俪[微博]在上海顺产生下儿子等等。今年的11月12日凌晨,幸福妈妈孙俪微博秀出一家三口的海边背影照,为爱子庆祝一周岁生日,场面十分温馨。孙俪还在微博中感叹儿子是自己的天使和镜子,儿子人生中的第一次让自己和邓超感受并感动着。

  儿子一周岁生日,孙俪迫不及待在凌晨时分发表幸福妈妈感言:“等等,去年的此时你还在妈妈的肚子里,而如今咱们可以一起去旅行去看海;今天是你人生中第一个生日!在你身上我们看到了很多个第一次,第一次笑,第一次哭,第一次翻身,第一次爬,第一次走,第一次叫妈妈爸爸.。.每一个第一次都带给我们那么多感受,感动!你是我们的天使,也是我们的镜子!生日快乐!”母爱满溢的感言让众网友感动不已。

  而在这张背影照中,孙俪、邓超一家三口面朝着大海,儿子小等等穿着白色小背心,还裹着纸尿布,在爸爸妈妈大手的牵拉下张开双臂,双腿跨立,整个身体呈“大”字形,像个顶天立地的小男子汉。有网友看到憨态可掬的小等等,笑言“从背影看有些像蜡笔小新”,也有的认为等等和爸爸的背影很像,明显遗传了邓超的优秀基因。看着小等等被父母“生拉硬拽”的样子,也有网友心疼起来,“爸爸妈妈就不能稍微弯个腰咩,小盆友的小短手伸得好辛苦”。(陈家堃/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