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上海》《一代宗师》预期票房超十亿

2012年11月12日16:06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刘江平) 昨日,讲述上海滩江湖传奇的影片《大上海》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主创团队宣布影片定档12月22日,与《一代宗师》错开一段时间,目的是希望两部影片票房大卖,总票房超过十亿。

  此前,周润发和黄晓明的角色一直是影片最大的关注点,发布会上公布的宣传片中,饰演主角成大器青年时期的黄晓明和中年时期的周润发交替出现,体现了这个人物前后的承接和对比。导演王晶表示,《大上海》是一部年代戏,如果都由发哥来演主角成大器,需要从青年演到中年,这会非常辛苦,因此剧组选择了在气质上、形象上都和发哥相似的黄晓明来演成大器的青年时期。黄晓明演得非常好,黄晓明自己也认为是对他以往演技的一个颠覆。

  除了男星们的话题,影片还有一批风格各异的女星加盟,昨日,被称为“大哥的女人们”的袁泉、莫小棋、冯文娟、童菲、郑亦桐亮相,尽管北京大风降温,但这五位女星着装十分清凉,台上争奇斗艳,不过说起电影,全都惜字如金。据导演王晶介绍,增加这些女人戏是为了丰富电影的内容,最初确定的两位演员是袁泉和莫小棋,然后就寻找能够扮演二人青年时期的合适演员,于是选中了冯文娟和郑亦桐。

  博纳总裁于冬在发布会上公布了影片档期,并表示,拍摄这部影片需要勇气,影片的档期和12月8日上映的《一代宗师》错开,是希望两部影片票房俱佳。此外,他对这个贺岁档充满信心,表示“两部影片总票房超十亿,我们胜券在握”。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