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上海》五女争大哥 莫小棋力塑上海名媛

2012年11月13日14:04  新浪娱乐 微博
莫小棋现场答题 莫小棋现场答题
莫小棋与童菲亮相 莫小棋与童菲亮相
莫小棋与众主创 莫小棋与众主创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光棍节”当天,由王晶[微博]导演、刘伟强[微博]监制,讲述上海滩江湖传奇的枭雄史诗巨制的《大上海》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别样的发布会。电影中美艳动人的“江湖女人帮”莫小棋[微博]、袁泉[微博]等片中女演员齐齐现身,“光棍节”不见大哥却暗争大哥。众女星在现场巧言妙答,不多剧透的同时又纷纷表达出与电影中大哥“成大器”的万缕情缘。“性感御姐”莫小棋更是率性十足,豪言“最爱”。

  五女大设情感迷局 莫小棋豪言称“最爱”

  电影《大上海》根据二战之前,1920至1930年代活跃在上海的一位黑帮老大的真实经历改编。为了让人物形象更加丰满,导演王晶为枭雄安排了诸多感情戏。因而,《大上海》中不仅有众男星组成的“江湖大哥团”,还有着美艳十足的“江湖女人帮”。而在发布会现场,“江湖女人帮”中的莫小棋、袁泉等片中女演员以“单身”姿态华丽亮相,吸引众人目光。而美丽之争只是序曲,江湖女人更是开始了一场对江湖大哥的情感之争。在现场纷纷表达了自己角色与大哥“成大器”的关系,只是这个表述三分在外七分在里,众女星设起了一个情感迷局。莫小棋率性非常,放出两字豪言“最爱”。但在答案里看似有点端详的时候,莫小棋调皮的称“最爱”里也有主动被动关系,至于谁是谁的最爱看来还是要在电影中揭开迷局。

  定档12月 莫小棋力塑“上海滩第一美女”

  一向有着“性感御姐”之称的莫小棋,在发布会上还透露了自己接演《大上海》之初,导演的一个秘密定位,即要让她出演的是“上海滩第一美女”。莫小棋也表示,自己确实是以这个标准来演电影中的角色的。导演王晶在现场说,“选角从来只有一个原因,就是——适合。这个戏中所有演员都达到了要求”。从中可见,莫小棋这次的“上海滩第一美女”还是不负众望的,值得期待。《大上海》定档12月22日上映,这意味着该片正式加入贺岁大战,但是电影实力可见,相信定会取得不凡成绩。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