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献唱《大上海》主题曲赠周润发

2012年11月16日17:2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一直视周润发为偶像的歌神张学友将为电影《大上海》演唱主题曲《定风波》,将此礼物赠予“赌神”周润发。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的《大上海》将于12月22日上映,该片由周润发、黄晓明[微博]、洪金宝、吴镇宇、袁泉[微博]等主演。在制作电影主题曲时,监制刘伟强[微博]特别联络张学友,希望他能够为《大上海》献唱。张学友得知周润发在片中将再次出演拿枪的江湖大哥,尚未看词曲就答应了下来。“发哥在幕前演,而我在幕后唱,希望发哥会喜欢我这份影迷礼物。”

  当得知张学友为《大上海》献唱主题曲时,周润发开玩笑说:“当年遇到张学友,我就觉得他会成为歌神,我见情况不妙,决定马上退出乐坛,专心演我的电影,没想到后来他又来跟我争影帝。”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