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四二》罗马电影节获金蝴蝶奖

2012年11月19日15: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 倪自放) 罗马当地时间11月17日,罗马电影节官方宣布《一九四二》荣获青年评审团最佳影片金蝴蝶奖以及意大利摄影家协会最佳摄影奖。据悉,电影主创已经启程回国,并将于11月25日带领近万现场观众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亲历·一九四二”,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洛迪也将出席当天的《一九四二》首映典礼。

  罗马电影节青年评审团最佳影片金蝴蝶奖颁奖礼,于罗马当地时间11月17日下午举行,冯小刚[微博]导演亲临颁奖现场接受奖项。评审团代表现场宣读了《一九四二》的获奖评语:“这部具有历史见证意义的电影,让我们了解到世界历史中悲剧的一幕。冯小刚导演客观的视角深深地打动了观众,使人完全融入故事之中。这是一部完美结合了技术与叙事的作品!”

  据悉,11月25日将在北京举办《一九四二》首映典礼。届时,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洛迪将直接从国外片场飞来北京,在首映礼上用特别方式倾情推荐电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