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否认崩溃不恨何韵诗 谢霆锋现身力挺

2012年11月19日05: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何韵诗[微博]日前公开同志身分后,随即令好友容祖儿[微博]被质疑双性恋,还有传其因此而崩溃,18日容祖儿与谢霆锋在9名工作人员陪同下,出席乳癌慈善活动时,表示没有崩溃及被质疑而不开心,容祖儿说:“在这行里有很多事,别人对我误解和误导已经习惯,每个人都要面对生活与感情,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感受到爱是最重要的,我不会跟大家作无谓交代,这个问题不会感觉不开心。”

  容祖儿还强调跟何韵诗是永远的朋友,不会因事件而对对方生气,两人多年的感情与友情,很难以三言两语说得清,至于跟男友刘浩龙的恋事则不欲多谈,但也承认两人到韩国旅行,又表示向来感情事低调处理,但新闻今年却传不停而有点困扰,还表示不愿公开私生活,希望大家可体谅她的性格缺陷。

  而谢霆锋也发声支持容祖儿,指两个成年人走在一起开开心心是件可贵的事,还感慨指总比起自己回家后没有人在的好,即使见两儿子也要依程序。而谢霆锋还因工作缺席好友郭伟亮[微博]和叶佩雯[微博]的婚宴感遗憾,还指若时间许可,即使出动私人飞机也没所谓,因为当年对方是自己的证婚人,明白大家也会不开心,但定会道歉。谢霆锋又指自己身高不及很多女士,昂头看梁咏琪[微博]和陈慧琳也觉得她们很高,但有安全感。TUNGSTAR/图并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