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金池晋级获潘玮柏大赞

2012年11月18日23:4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池 金池
金池 金池
阿普萨萨 阿普萨萨
明白人组合 明白人组合
孙伯纶 孙伯纶
许艺娜 许艺娜
赵文 赵文
结束 结束
晋级选手记者见面会 晋级选手记者见面会
开场 开场
陆川 陆川
潘玮柏 潘玮柏
三位评审 三位评审
张亚东 张亚东
飞荣双人组 飞荣双人组
郭伟 郭伟
胡鸿钧 胡鸿钧
孟慧圆 孟慧圆
妮妮 妮妮
周艳 周艳

  新浪娱乐讯 上周《直通春晚》迎来了首轮淘汰赛,呼声很高的好声音选手平安无悬念晋级。11月18日晚第二轮淘汰赛后金池[微博]、孙伯纶[微博]、阿普萨萨、许艺娜、赵文、明白人组合六组选手成功晋级。金池被评委潘玮柏[微博]赞有国际范儿,平时偏内向的她在陆川[微博]的撺掇下卖起萌,蹦蹦跳跳的下台。当晚三位评委亮相也备受关注,潘玮柏将卖萌进行到底,导演陆川“转行”凭其选手着装外形,张亚东[微博]评论一针见血。此前因主持风格饱受诟病的董卿此轮有所改善,网友也中肯评论其收放自如。

  选手:金池被赞国际范儿 

  第二轮的淘汰赛中第一轮仍是个人展示环节,第二轮才进入淘汰阶段。由于选手众多,每一位选手每轮大概只有两分钟的演唱时间,这也令不少网友表示给的时间不够长,听得不够尽兴。在第一轮的个人展示环节中金池演绎了小柯的《谁》,其表演被潘玮柏称赞很有国际范儿,举手投足表情唱功磁场是国际型艺人的魅力。而陆川赞其是灵魂歌手,称自己完全陶醉其中。

  在评论之中还出现了个小插曲,陆川称给他的资料上写着金池是一个活泼洒脱的人,没想到她出场的时候却十分沉稳、慢悠悠的。一旁的董卿则撺掇着金池下台的时候选择一个活泼的方式。随即金池一改此前的御姐范儿,提起裙子可爱的鞠了个躬,然后白色裙子红色皮鞋的她欢快的跑下了舞台,令网友大赞金池好萌。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一轮个人展示环节之后金池便高居榜首,随后由排名后六位的“挑战选手”来选择前六位“种子选手”,不过“挑战选手”选择对手时从第六名依次往前选,最后的台湾飞荣组合无法选择只能对决金池。最终好声音金池、东方卫视《声动亚洲》孙伯纶、江西卫视《江西红歌会》 阿普萨萨、山东卫视《天籁之声》许艺娜 、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赵文、云南卫视《完美声音》明白人组合六组选手成功晋级。

  评委:潘玮柏卖萌 陆川评着装 张亚东一针见血

  当晚的评委组合也颇受关注,《直通春晚》请来了台湾人气偶像歌手潘玮柏、内地知名导演陆川以及知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在评委席上三人似乎也是“各司其职”。不少网友惊见潘玮柏出现在评委席上不免兴奋,央视摄像也是时不时的在歌手演唱时给坐在评委席上的潘帅镜头,只见潘玮柏时而托着下巴作认真倾听状,时而两眼发直呆呆状,时而转过头与张亚东耳语,整场比赛中可爱动作频出,令网友评价称潘帅卖萌抢镜很成功。

  而游弋于音乐之外的导演陆川点评时只能按照自己的感受谈谈意见。首先上场的几位选手,陆川导演都着重于二人的形象着装上的点评。陆川首先称喜欢明白人组合里司徒的穿着。随后又表示对孟慧圆的打扮不太满意,“赶上架”的陆川导演变身成为了时装评论人。

  当晚音乐制作人张亚东的点评可谓专业靠谱,总是能一针见血。他评论称许艺娜唱的很好看。评阿普萨萨则称其很像王子,在舞台上很有统治力。而在点评明白人组合时一语中的称其演唱的状态很轻松,但是音乐听起来没那么轻松。在金池对战飞荣组合时张亚东则简单的说了一句便道出事实:“有些事情是无能为力的。”

  主持:董卿减少串词 与评委选手互动显幽默

  在前两周的节目中,董卿因与韩红互掐长达十几秒遭到网友在微博上的猛力吐槽,随后董卿有所改善减少串词时间,但仍引起了一些小尴尬。而在今晚的淘汰赛中董卿有所提高,网友也评价称收放自如,灵活了不少。在张亚东评论许艺娜唱的很好看时,董卿也笑称自己其实也可以说的很好看,只是没有风。随后节目组迅速为董卿送上一阵冷风,董卿耍耍头发笑着串词道: 广告之后更精彩。(程兴家/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