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2岁妈妈似小学生 获赞天山童姥

2012年11月19日00: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日本22岁妈妈似小学生 日本22岁妈妈似小学生
嫩妈与儿子 嫩妈与儿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段日本娱乐节目的视频中,一位22岁的母亲打扮成小学生的模样出场后,让人完全不敢相信其真实年龄已有22岁,并有一个一岁的儿子。该段视频在网络走红后,令网友们大感震惊,并称其为现代版天山童姥。

  在日本某档娱乐节目中,来宾要猜猜一个身穿小学制服的女孩多少岁,结果让现场来宾观众大呼不可能,一个外表看起来就像小学生的女孩,竟然是22岁的妈妈,这个妈妈名叫饭田真衣,有个1岁儿子桃华,从合照看起来两个人更像是姐弟。

  该段视频在网络走红后,震惊了无数围观网友。网友表示此女是漫画柯南的现实版,怀疑真有缩小药的存在,还有网友惊呼其为“现代版天山童姥”。 (七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