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出一片天》参展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

2012年11月19日16:08  新浪娱乐 微博
田亮代表组委会为马恭志颁发纪念品 田亮代表组委会为马恭志颁发纪念品
田亮在国际体育电影节介绍《跑出一片天》 田亮在国际体育电影节介绍《跑出一片天》
张艺谋导演现场访谈 张艺谋导演现场访谈
张艺谋导演与田亮隔席而坐 张艺谋导演与田亮隔席而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第八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暨米兰国际体育电影展开幕式在北京举行。本届电影周以“光影·速度”为主题,精挑细选出近30部境内外优秀体育影视作品佳作与广大中国观众见面。电影《跑出一片天》作为国产体育电影代表,受邀参加本次展映。

  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是唯一一项自北京奥运会筹办期间至今,每年定期举办的奥林匹克体育文化品牌活动。本届电影周以“光影·速度”为主题,以“融合国内外体育电影资源,搭建国际交流与展示平台”为主旨,以“国际性、专业性、跨界共赢”为定位。国产电影《跑出一片天》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将与美国影片《奶奶级超级游泳队》、西班牙电影《唯一目标》、伊朗电影《足的声音》等来自全球五大洲14个国家和地区的体育题材影视一起,为国内外的体育电影人、媒体、影迷奉献一场体育影像盛宴。

  开幕式上,中国著名导演张艺谋、表演艺术家秦怡、奥运冠军及《跑出一片天》主演代表田亮等共同出席。首次以电影人身份出席国际电影节的田亮表示,参加本次影展觉得很荣幸,《跑出一片天》是自己完成的一个关于“跑步”的梦,今天这个梦能和世界影人一同分享,也非常开心。

  电影《跑出一片天》是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讲述一个运动世家出身的男孩李小天(苗雅宁 饰)为了追求自己奔跑的梦想,历经各种磨难与考验,最终掌握自己命运的故事。当红童星苗雅宁,偶像明星田亮、常铖、何晟铭[微博]、许嵩、杨幂[微博]、戚薇[微博]获邀加盟,分别饰演推动情节发展的关键人物,从表演到台词较以往均有很大突破,呈现耳目一新的组合。影片曾获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新片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入围影片奖、中国青少年公益电影节“青少年最喜爱的影片奖”,以及纽约国际儿童电影节参赛影片、第八届好莱坞中美电影节参展影片、第四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展映影片等国际荣誉。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