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透露黄晓明确诊脚趾粉碎性骨折

2012年11月19日18: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晓明拍戏左脚受伤 黄晓明拍戏左脚受伤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演员黄晓明[微博]被推入了急诊室,据悉黄晓明在拍摄电影《白发魔女之明月天国》时因威亚脱离滑轨,造成他从三米高的地方摔下。经过在医院拍片诊断之后,黄晓明经纪人透露他的左脚两根脚趾粉碎性骨折。

  今日演员黄晓明在拍摄电影《白发魔女之明月天国》时发生事故,造成腿部受伤,身上有些许擦伤,随后黄晓明被送往北京积水潭医院。据新浪娱乐前方记者透露黄晓明被送到医院时神志清醒,精神状态稳定。左脚及手都被包扎着。据黄晓明宣传透露造成这次事故的原因是黄晓明在拍一段武打戏时,威亚崩断摔到地上。

  经过医生的拍片诊断,黄晓明经纪人回应称黄晓明目前情况稳定,确诊为脚趾粉碎性骨折。黄晓明的妈妈及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前往医院探望他。经纪人还表示黄晓明很坚强。

  博纳影业通过官方微博发表了黄晓明摔伤一事的具体情况说明。说明中称黄晓明于今天11时发生意外,由于天气突发大风引发吊臂发生偏离,威亚脱离滑轨,导致黄晓明不慎坠地。后医生确诊为左脚两根脚趾骨折,左手及右膝挫伤,医生建议留院观察。(辛佳、郑福德/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