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有望内地上映 陈妍希陈意涵造型惊艳

2012年11月23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陈意涵[微博]以浓重的红色亮相
陈妍希[微博]的角色似乎清淡一些

  本报讯 (记者 周昭)由导演周美玲[微博]执导的古装爱情巨制《花漾》有望内地上映,该片集合了郑元畅[微博]、陈妍希、言承旭[微博]、陈意涵、吴君如[微博]、任达华[微博]、李小冉[微博]、茅子俊等明星。整部影片围绕“颠覆爱”的主题展开,其中歌妓、海盗、乐师面对情爱的纠缠、生死的羁绊,在沉沦与救赎的双重漩涡中挣扎,导演用一场爱情的赌局考验他们情感与道德的底线。

  片中,众多明星颠覆以往形象,以全新扮相出演片中角色。言承旭回归大银幕,扮演脸上有刀疤但内心情感细腻的海盗角色;郑元畅首登大银幕演绎一位多情乐师。在《听说》中饰演姐妹的陈意涵和陈妍希再度联手,一反清纯形象,饰演一对青楼歌伎姐妹花……

  《花漾》是周美玲导演继《刺青》、《漂浪青春》后又一力作,整片画面精美,配乐凄婉空灵,造型充满奇幻感,这些都大大加深了影片的质感,该片被评论界认为“开创了新派古装片的先河”。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