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李云迪共度感恩节 与李母合影(图)

2012年11月23日14: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力宏、李云迪妈妈、李云迪合影 王力宏、李云迪妈妈、李云迪合影
王力宏、李云迪与好友家人共度感恩节 王力宏、李云迪与好友家人共度感恩节

  新浪娱乐讯 受西方文化影响的两位好友李云迪[微博]和王力宏[微博]昨日在北京与友人、家人吃饭共度感恩节。李云迪今天在微博上传两张当晚聚会的照片,一张是二人与好友举杯同庆的合影,一张是李云迪妈妈和两人的合影。

  从照片看来,李云迪与妈妈长相十分相似,与王力宏分别站在妈妈两侧,好哥们情谊令人羡慕。网友也纷纷称赞李妈妈年轻漂亮。此外,据网友今日爆料,昨晚两人还一同去看了李安导演的新作《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由时间推算应该是吃过晚餐后一同前往影院。(新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