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白打造贺岁电影《越来越好-村晚》

2012年11月23日18: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2013新春贺岁电影《越来越好·村晚》曝光了“小雪版”预告片。导演张一白透露,该片将于明年2月10日大年初一上映。 

  《越来越好·村晚》以年度热点话题为故事主线,展现中国人所共同经历的2012。张一白称,该片的演员阵容也不容小窥,“演出阵容有望比肩《建国大业》,可能将创下国内电影最短时间汇集最多明星的纪录。”监制韩三平透露,该片将是“十八大”之后中国首部新春贺岁片,也是一部兼具娱乐性与观赏性的好电影。 

  昨天时值中国传统节气中的“小雪”,40秒的概念预告片中,星辰白昼流水归云,气象磅礴而有序。与常规电影预告片大相径庭,这款“小雪版”预告丝毫未透露剧情与演员阵容,紧紧围绕“小雪”节气,充满了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色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