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上海》再现乱世儿女情发哥动真情

2012年11月24日09:31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由黄晓明[微博]、周润发主演,讲述上海滩江湖传奇的电影《大上海》将于12月22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日前影片推出了第二款幕后花絮“乱世儿女情”。

  在这部男人戏中,“乱世儿女情”重点解读了女主角的设定——冯文娟与袁泉[微博]一起饰演成大器的初恋情人知秋,童菲与莫小棋[微博]则饰演成大器的红颜知己阿宝。“成大器爱阿宝,心里又想着知秋。 ”周润发表示,《大上海》之所以吸引他,就是因为片中的感情真实厚重。其中有几场感情戏本来没要求他哭,但随着戏到深处,他竟然几次落泪。“以前在戏里谈情说爱的时候,心里想的都是老婆,这次拍《大上海》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把全部的感情和精力都放到这部戏里了,戏里的女人才是我这辈子最爱的女人,完全没时间想老婆。 ”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