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振宇亮相《一九四二》首映 深度解读影片

2012年11月26日12:40  新浪娱乐 微博
乔振宇走红毯 乔振宇走红毯
乔振宇饰演书记小韩 乔振宇饰演书记小韩

  新浪娱乐讯 12月25日,由冯小刚导演,集合众多影视大腕儿的2012年度压轴灾难大片《一九四二》在北京震撼首映,在片中出演书记小韩一角的青年演员乔振宇也在当天亮相首映礼,并在现场深度解读了自己心目中的《一九四二》。

  与前辈李雪健对戏学到很多

  多年来,乔振宇在众多古装剧中以其英俊儒雅的造型赢得不少女性粉丝的拥戴,此次突破自我,在《一九四二》中以政府书记一角现身,与饰演县长老岳的林永健及饰演李培基的李雪健有重要对手戏,对于与两位实力派前辈的合作,他表示:“学到了不少东西”。当天与乔振宇一同亮相红地毯的还有段奕宏、于震等片中主演,他一身帅气的深灰长款大衣在寒冬的北京依然不改其挺拔儒雅。

  乔振宇深度解读影片乔振宇在北京首映礼上还阐述了自己对《一九四二》这部影片的深度解读,他认为:“《一九四二》讲述了一段不可遗忘的历史,灾难往往带给人们的并不是绝望,而是希望!”一席言谈令人深思。谈到自己最新的计划,乔振宇则低调透露最近刚刚开始拍摄赵宝刚导演的新剧《老有所依》,而对于片中的角色,则神秘的表示暂时保密,只希望届时播出时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