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成被曝与佟丽娅领证 回应:真心没时间

2012年11月26日03:32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佟丽娅陈思成 佟丽娅陈思成

  前段时间,陈思成[微博]和佟丽娅[微博]被传感情亮红灯,大有不婚即分的架势。而昨日早上,娱乐博主“长春国贸”再爆猛料,称陈思成与佟丽娅已于今年11月23日在北京登记结婚。佟丽娅经纪人王莉对此回应,“只能说如果真的结婚了的话,我会深深祝福。”陈思成接受媒体采访时则表示,23日当天他和佟丽娅在京拍电视剧版《失恋33天》,真心没有时间去领证。

  曾被传感情亮红灯

  陈思成、佟丽娅因为合作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擦出爱的火花,今年2月两人在录制湖南卫视[微博]《快乐大本营》时大方公开承认恋情。不过之后两人分分合合的传闻不断,8月8日佟丽娅生日之时,得到玫瑰甜蜜追爱,两人大秀恩爱。不久之后一位知情人士爆料,陈思成和佟丽娅已购买了一套将近三千万元的别墅,接下来准备重新装修。陈思成和佟丽娅为了买这幢别墅不仅花光所有积蓄,而且还找朋友借钱。该知情人士还透露,陈思成和佟丽娅近一段时间一直考虑结婚的事情,而倾其所有购买的这幢别墅很可能是他们未来的婚房。另据一位业内人士透露,目前陈思成和佟丽娅事业爱情齐头并进,早已开始酝酿结婚大事,曾有消息称他们最快将在今年秋天就把喜事办了。

  不过前段时间,突然又有消息传出,两人因为结婚的事情发生矛盾,佟丽娅拍摄新戏时情绪低落,与陈思成冷战一段时间,两人分手的消息不胫而走。不过随即佟丽娅发新歌晒甜蜜,并发布爱情宣言,让陈思成分外感动,当下发出感谢并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此生我收到过的最好的礼物,祝福我们!”两人分手的传闻不攻自破。

  陈思成自称没时间领证

  昨日上午,“长春国贸”爆料,称陈思成与佟丽娅已于2012年11月23日在北京登记结婚。随即记者致电陈思成经纪人杨小姐,她对此表示很惊讶,并透露23日当天陈思成正在忙着拍摄电视剧版《失恋33天》。随后陈思成本人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没有的事情,23日,我和佟丽娅在北京拍电视剧版《失恋33天》真心没有时间去领证。”

  同时,佟丽娅经纪人王莉表示,和佟丽娅只是在工作上进行交流,艺人的私人感情不会过问。此外,她透露,11月23日那天和佟丽娅一起去参加了某颁奖,从早忙到晚,佟丽娅应该没有空去登记结婚,不过又留有余地地表示,“只能说如果真的结婚了的话,我会深深祝福。”双方的回应颇有矛盾之处,个中似乎另有玄机。不过,无论修成正果还是未婚,只要是真诚的爱情,而不是借爱情来炒作人气的话,都应该受到祝福。 (综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