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张赫宣晋级 18强出炉平安居首

2012年11月25日22:3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赫宣 张赫宣
朱俐静 朱俐静
评委沙宝亮、李谷一和梁宏达 评委沙宝亮、李谷一和梁宏达
开场《我的未来不是梦》 开场《我的未来不是梦》
赵羽韦晴睛组合 赵羽韦晴睛组合
成青 成青
王璐 王璐
HeRose组合 HeRose组合
蹇红 蹇红
张赫宣 张赫宣
樊博 樊博
刘雪婧 刘雪婧
倪珈 倪珈
王新鹏 王新鹏
陈鸿硕 陈鸿硕
成青 成青
樊博 樊博
倪珈 倪珈
王璐 王璐
陈鸿硕 陈鸿硕
评委亮相 评委亮相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晚,《直通春晚》36进18第三场选拔结果揭晓,王新鹏、张赫宣、蹇红、朱俐静、成青、刘雪婧六位选手成功晋级,至此18强全部出炉。而在晋级的18位选手中,平安荣登排行榜第一名,金池、朱俐静则分列第二、第三。

  张赫宣获评委盛赞 

  好声音选手全部晋级

  在《直通春晚》36进18前两场比赛中,《中国好声音》选手平安和金池的表现尤为突出,并顺利晋级18强。在25晚,《直通春晚》36进18最终场中,另一位“好声音”选手张赫宣也不负重望,两首歌曲的演唱不仅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更获得评委的盛赞。

  梁宏达表示张赫宣演唱歌曲时前面声音的铺垫非常好,是春晚舞台上需要的唱法。沙宝亮[微博]也称赞他的声音很浑厚,李谷一更表示观众的反应说明问题,自己没什么可说的,张赫宣表现得真的特别好。

  至此,《直通春晚》18强全部出炉,朱帅、刘威、陈宇胜、木江子组合、常石磊[微博]、平安、金池、孙伯纶、阿普萨萨、许艺娜、赵文、明白人组合、王新鹏、张赫宣、蹇红、朱俐静、成青、刘雪婧18位选手成功晋级。

  梁宏达妙语连珠 

  点评笑翻全场

  在本期《我要上春晚》中,除了选手们表现得非常精彩外,评审梁宏达妙语连珠的点评也让现场笑声连连。

  当选手刘雪婧唱完《一个人跳舞》时,沙宝亮毫不客气地点评刘雪婧把这首歌唱塌了,因为缺乏一些野性的意味在里面,并建议她要用眼神迷惑住所有看他唱歌的男人。一旁的梁宏达则立马反驳道:“谁说的,其实我已经很受伤了。”他笑称自己已被刘雪婧的魅惑的眼神电到了。

  王璐和蹇红两位歌手实力都不容小觑,不过最终王璐没能晋级。梁宏达表示在这一局,王璐选错了对手。“蹇红嘛,专门剪穿红色衣服的。”

  倪伽在演唱《窗前明月光》后,梁宏达还调侃道,倪伽的表演是七分英气还带三分妖气,仿佛看到了杨丽萍版的梅超风在夜里练功。

  对于春晚,他更表示,在通往成功的路上春晚顶多算是个备胎。

  “卖房子买猴,就是个玩啊。”梁宏达的一番话让现场笑翻了天。

  (嘉阳/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