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上海》发海报 刘伟强曝黄晓明多次受伤

2012年11月27日11:34  新闻晨报
黄晓明 黄晓明

  记者 彭骥

  晨报讯 昨日,《大上海》发布新款海报,最近因拍戏意外受伤的黄晓明[微博]令人惦记。监制刘伟强[微博]说:“现实中的晓明跟戏里的成大器一样,是敢于为成功去拼的人。希望他能很快好起来,更大的江湖在等着他。”

  据介绍,《大上海》中,黄晓明除了拼命练习削梨导致手伤外,还效仿发哥,拍摄了街头砍杀、跪玻璃等场面。尤其是跪玻璃一场戏,为了效果更逼真,他只在膝盖处做了简单的保护,拍摄时,硬生生就跪到了玻璃上,一场戏拍完,防护层被玻璃刺穿,膝盖血流如注。在场的主创都很紧张,他却笑着安慰大家:“省了人工血包,又能保证拍摄效果,多好!”

  监制刘伟强表示:“晓明一直是内地新一代男星中相当敬业的一位,在《大上海》的片场,我们太多次看到他为戏受伤的情景。为了保证效果,他每次总是主动要求尽可能简化保护措施,受伤后也只接受简单处理就要求继续拍摄,直到戏拍完才去看医生。成大器这个人物的坚强与侠义,在他本人身上也有最好的体现。”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