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飞翔》金马入围少 李烈:蛮不爽的

2012年11月27日18:27  新浪娱乐 微博
怀秋 怀秋
黄裕翔和李烈 黄裕翔和李烈
40 40
黄裕翔 黄裕翔
李烈 李烈
众主创亮相 众主创亮相

  新浪娱乐讯 《逆光飞翔》在台湾票房持续稳定,累积票房已达新台币5300万(约人民币1132万元),上映两个多月来将在本周下片,导演张荣吉带着剧组演员李烈、黄裕翔、大嘴巴怀秋以及40一同来到影城感恩谢票。

  在刚刚落幕的金马奖上,电影《逆光飞翔》抱回最佳新导演奖,男主角黄裕翔获年度台湾工作者奖。李烈表示当初金马奖入围名单公布的时候,“其实蛮不爽的”,因为《逆光飞翔》入围太少,半开玩笑表示最佳摄影、最佳剪辑、最佳男主角、最佳影片应该都入围。

  而本次的金马评审主席刘德华也相当看好《逆光飞翔》,导演张荣吉回忆起当晚离开颁奖会场,从人群中伸出了一双手要特地跟他握手,没想到竟是刘德华,让他感到相当温暖。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