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四二》主创巡回到沪 7000票2分钟抢光

2012年11月28日12:0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彭骥

  距离《一九四二》上映还有两天,昨日,导演冯小刚[微博]、编剧刘震云、制片人王中磊[微博]与主演张国立、徐帆、张默、王子文[微博]抵达全国巡回第三站上海。众主创虽然看起来很疲惫,但对影片的口碑、票房前景,都充满了期待和信心。《一九四二》媒体场之后,不少评论在大赞之余也指出影片没高潮、看后压抑煎熬等不足,担心观众难以接受。对此,冯小刚表示并不意外,但是担心观众的接受力纯属多虑,称当年《集结号》没明星,题材重,依然拿下当年票房冠军,“电影的类型需要很丰富,有让大家快乐的,也有得到宣泄的,《一九四二》有它自己的观影感受”。

  相比口碑,国民导演冯小刚能否继续票房常胜,有待考量。冯小刚不愿预估票房,“我相信没有一个导演拍完一个电影,不对票房有一个期待,我这次没有说票房期待,是因为我怕低估了这部电影”,同时,他表达出了高期待,“北京的7000人首映礼,当时开票系统一打开,仅用了2分零6秒,就全部卖光了”。

  而日前,华谊与院线方和解,定下“按票房分账”新方式:发行方跟院线方的比例,3亿内为43%:57%,3亿-8亿为45%:55%,突破8亿则为47%:53%,被外界解读为片方的票房期待值过8亿元。对此,王中磊坦白表示,对《一九四二》票房有着充分的信心。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