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游戏》北京热拍 窦骁被踹20脚(图)

2012年11月28日14:47  新浪娱乐 微博
窦骁上演高空对决 窦骁上演高空对决
释小龙饰“极限族”头领演军士长 释小龙饰“极限族”头领演军士长
陈妍希化身都市酷女郎 陈妍希化身都市酷女郎
陈妍希霹雳潮女装扮 陈妍希霹雳潮女装扮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展现极限运动的动作大片《城市游戏》,经过在韩国的紧张拍摄,日前已经转场北京。27日,《城市游戏》首次对媒体开放探班,窦骁、陈妍希[微博]、释小龙[微博]的片中造型也首次曝光。

  窦骁吊威亚被踹20脚

  探班当日拍摄的戏份,是窦骁和戴寰宇在室内攀岩比赛中的一场一对一的PK。戏份安排,在攀岩中途,戴寰宇要将身边的窦骁踹下去。拍摄时演员们都吊着威压,从试镜开始到正式拍摄,两名演员一遍一遍的爬上去,再下来,短短的一个多小时之内重复了不下30次。

  在实拍时,窦骁更一次次被戴寰宇踹了下来。在接受采访时,记者问窦骁有没有计算自己被踹了几脚?窦骁笑称“我没数呀,我觉得导演应该知道。”导演回应:“大概20多脚吧。”被“连环踢”感觉如何?没想到窦骁还挺“享受”。“第一次拍动作戏,所有的经历都是一次尝试嘛!”当然,窦骁还向媒体们展示了他“极限运动”的“纪念品”:在韩国吊威亚时,被钢丝弄伤的手背上,还有一块印记分明的伤疤。

  陈妍希化身酷女郎

  在《城市游戏》中,陈妍希一改以往的清纯,化身都市酷女郎。火热的红色深V领无袖紧身上衣,配上黑色皮质长裤,再配上浓烈的烟熏妆,干练的都市潮女,让人眼前一亮。不过,在初冬的北京,还要身穿夏装,即使拍摄时“运动量超大”,还是冷。陈妍希直言这次是真的感受到了寒冷的感觉。

  对于外形上的改变,陈妍希表示:“其实我还是有点渴望的。一方面希望大家看到我不同的一面,另一方面也很希望能有所改变,挑战一下自己,看看能否驾驭更多的角色。”在戏中,陈妍希的动作戏份也很多,不少极限运动都是自己亲身完成。

  据悉,《城市游戏》在结束首钢的拍摄后,还将去北京理工大学、三里屯等地继续拍摄。要将一个现代的,动感的北京,带到大银幕上。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